免费在355信息网注册商铺,发布您的产品! | 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餐饮数字化解决方案、再惠营销云,餐饮saas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客服
  • 电话:4007770897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上海网联自媒体专委会普陀区分会成立,再惠受邀参加揭牌仪式
新闻中心

上海网联自媒体专委会普陀区分会成立,再惠受邀参加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4-04-15 17:21:39        浏览次数:33        返回列表

    3月30日,由上海市委网信办指导、普陀区委网信办主办的上海市互联网业联合会自媒体专委会普陀区分会成立揭牌仪式顺利举行。

1-1

    上海市委网信办网络管理处副处长顾晔、普陀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网信办主任钱晓莉、团区委副书记吕欢、区委网信办副主任陈志华、团区委副书记张琳出席,普陀区自媒体联盟的企业和个人代表共同参加。

    作为普陀区自媒体联盟成员单位,再惠科技合伙人陈振华受邀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陈振华表示,再惠一直在思考自媒体行业应该如何向纵深发展,他提出了三个想法:一是,让更多的渠道和平台加深合作,与政府、事业单位、公益组织共同打响普陀区品牌工作;其次,建议进一步完善激励机制,适当地表彰有助于提升积极性和创造力,能促进行业发展,形成良性循环;第三,给更多从业者交流和培训的机会,提升整个行业的专业性,放大优势。

1-2

    再惠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为本地生活领域商家提供一站式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深耕餐饮行业多年来,深知互联网影响深远,无论对于供给端的商户还是需求端的公众,市场亟需寻求两端的平衡点,再惠想要成为这个“中枢”桥梁,打破壁垒,协作共赢。

    为此,再惠打造了影业团队,通过挖掘消费者需求偏好,为商家量身定制高质量的美食短视频,并在小红书、B站、抖音、快手等多个主流媒体平台投放,用更专业、更有趣、更多元等优势,能够更好地帮助餐饮企业形成线上、线下“双向导流”模式。

 

网站首页 | 公司介绍 | 供应产品 | 采购清单 | 新闻中心 | 荣誉资质 | 人才招聘 | 联系方式 | 诚信档案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餐饮数字化解决方案、再惠营销云,餐饮saas系统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电话:4007770897 联 系 人:客服(女士)
©2024 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355信息网   网站地图   访问量:11880   管理入口| 返回顶部
声明:以上信息由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提供,再惠(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信息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